一花一世界

霸凌者闯入我家,要直播我的穷酸日常。


可一条条弹幕,吓坏了她们。

【客厅挂着的风衣,怎么那么像雨夜屠夫那一件?】

【你们看那个面具,不就是处刑女杀人时戴的吗?】

【不是,没人注意到那把剪刀吗?都被血浸透了!不会是剪刀魔的那把吧?】

她们惊慌失措,想要逃离。

我听着门口的脚步声,无奈苦笑:

「来不及了,我的家人已经回来了。」

1

放学后,刚出校门的我就被人扯住了头发。

俞霜面无表情,手上的力道不断加重。

看着我满脸痛苦的样子,她嘴角微微翘起:

「不是说好,要去你家看看的吗?

「长这么大,我还没见过猪圈呢。」

她身后的狗腿子刘曼嬉笑着,抓着我的手,把我架上了一旁的车。

驾驶位上,校草陆寒看着我,眼里满是黏腻的欲望。

因为我衣服不是大牌,每天都坐公交回家,一到这所学校就被俞霜划入了下等人的行列。

在她的世界观里,下等人是可以任意欺凌的。

她平时欺负我还不过瘾,这次突发奇想,要去我家直播,把我家穷酸的样子公之于众。

看着他们那跃跃欲试的样子,我心里一阵发寒。

不是因为害怕他们,而是想到了我的家里人。

如果让他们知道,霸凌者居然敢堂而皇之地来我家对我进行羞辱。

以他们的性格,到底会做出什么呢?

我咽了咽口水,不敢仔细想下去。

2

到了我家门口,看着宽阔的小区和干净的环境,俞霜皱起了眉头。

「我还以为像你这种母猪,都是住贫民窟的呢。

「算了,先进屋子里看看,鬼知道里面是不是堆满了垃圾。」

她身后的刘曼察言观色,狠狠踢了我一脚:

「还不快开门!」

俞霜已经摆弄好了直播设备,带上微笑面对屏幕:

「家人们好,今天我去同学家做客啦。

「因为家里穷,所以她身上总是有一股味道。

「本着助人为乐的原则,我们去她家帮忙搞卫生啦。」

俞霜是个十几万粉丝的小网红,她一开播就有好几百人进了直播间。

【霜霜子真是人美心善颜值高,爱了爱了。】

【无语,家里再穷也不能不注意卫生吧?】

【可怜霜霜子和这种人做同学,真倒霉。】

看着那些弹幕,我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我身上是有味道,但绝对不是臭味。

妈妈总是叮嘱我,每次出门前必须要用一种特殊的除味喷雾喷遍全身。

因为,她怕家里的一些味道,会被人闻出来。

3

我把手指按在门把手上,用指纹打开了门。

门开后,一个甜美的声音响起:

「欢迎主人回家。」

一下子,弹幕就飘飞了起来:

【这个智能管家的声音好熟悉啊,你们有这种感觉吗?】

【!!!我听出来了,这是曾经的当红小花元惠的声音。】

【我猜房主肯定是元惠的狂热粉丝,就算她已经死了,还在用她的语音包。】

【可是,我怎么记得她没有出过语音包啊。】

粉丝的互动拉升了房间的热度,俞霜神色开始兴奋起来。

可下一秒,一条名叫正义必胜的人发的弹幕让她皱起了眉头:

【你们难道都没听出来,这个声音不对劲吗?

【像不像被人胁迫,压抑着恐惧录下来的?】

短暂的寂静之后,弹幕纷纷附和:

【刚才去看回放,好像是这么一回事。】

【这个我懂,我曾经被男朋友家暴过,他拿刀架在我脖子上,逼我和家里报平安的时候,我就是这种声音的。】

【越说越玄乎了,谁会触犯法律去胁迫一个当红艺人录一个智能管家的语音包啊?】

短暂的沉默后,正义必胜又发了几条弹幕:

【有些变态杀人狂,会绑架那些声音好听的人。胁迫受害者录下他喜欢的音频,然后再将他们残忍虐杀。

【而那些音频,会成为他的藏品,永久保存。】

其他的弹幕纷纷涌现:

【搞笑,你是说主播现在进到杀人狂的老巢了?】

【别吓我啊,元惠确实是死于虐杀,凶手现在都没找到,不会真是这个房子的主人干的吧?】

【那是她该死!你们难道不知道,元惠做了些什么吗?】

【她曾经借着音乐培训班的名义,威胁那些带着音乐梦想的未成年女生去接客!要我说,虐杀都算轻的了!】

俞霜不屑冷笑,她绝不相信我这样胆小懦弱的性格,会和变态杀人狂扯上关系。

看着弹幕争论不休,热度慢慢上涨,她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俞霜捏着嗓子,娇滴滴地对着镜头说道:

「大家别争啦,是不是真的我们进去看看就知道啦。

「如果这里真住着你们说的变态杀人狂,那我们可就破案立功咯。」

说着,她不着痕迹地把我挤到一边。

在背着镜头的方向,戏谑地看着我:

「让我来看看,你的家里到底能给我什么惊喜吧?」

4

进门后,明亮的客厅、别有格调的装修风格让他们有些惊讶。

张曼冷哼一声:

「你这母狗也配住这么好的地方?」

俞霜也面带不快起来。

我的家里和她在直播间描述的不符,这让她很不开心。

直播间的弹幕,更是让她咬住了牙。

【我看霜霜子同学家里挺干净的啊,不像是很穷的样子。】

【我是学室内设计的,这样的风格看着简约,用料都是顶尖的,家里没有点实力是搞不起的。】

【是啊,霜霜子是不是搞错了啊?】

俞霜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,眼珠子朝四周扫视起来。

很快,她脸上又浮现出了那虚伪的笑容。

俞霜把镜头对准了衣帽架的方向,那里挂着一件破旧的雨衣。

她慢慢走过去,装作漫不经心地说:

「洛洛,这件雨衣是你家的吧?

「怎么这么旧了都舍不得丢啊。」

说着,她就要动手去碰那件雨衣。

「别,那是我爸的……」

两股凉气从我脚底升起,我下意识地阻止俞霜去碰那件衣服。

那是我爸最爱的衣服,就算再旧他也没舍得扔掉。

一直缝缝补补,仿佛是他最好的朋友。

若是被俞霜弄坏了,他肯定会非常生气的。

一想到我爸生气的样子,我浑身就打了个冷战。

曾经有一次,我和我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,电视里播放了一个老赖的新闻。

那个老赖,拖欠了一个农民工叔叔的工资好多年。

农民工叔叔每年都要坐火车去讨薪好几次。

为了省钱,他每天只吃一个萝卜。

而那个老赖早已经转移了资产,就连法律都拿他没有办法。

新闻里,老赖一脸得意。

他油光满面的脸蛋,和那个农民工叔叔枯黄憔悴的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那个时候,是我第一次见我爸生气。

电视机前的我爸,眼睛微微眯起。

他看了看窗外,淡淡地说道:

「快要下雨了。」

没多久,那个老赖就死在了一个雨夜。

临死前,他把欠所有人的钱和工资,全部结清了。

而他的尸体,被整整齐齐地分成了十五块。

正好对应上,那个农民工叔叔找他讨债的次数。

5

可还没等我话说完,俞霜就捂着鼻子,厌恶地离开了那件雨衣。

「哎呀,什么味道,真难闻。」

张曼也抽了抽鼻子,嫌弃地说道:

「好重的一股腥臭味。

「这雨衣,不就是那些杀猪贩子平时穿的吗?

「夏洛洛,原来你爸是杀猪的啊,难怪平时你身上也有一股怪味。」

我还来不及辩解,俞霜手机里就传出了一个刺耳的音效。

那个叫正义必胜的,居然给她刷了一个火箭。

俞霜顿时喜笑颜开,嘴里不住地感谢。

正义必胜刷完火箭后,连续发了好几条弹幕:

【主播,麻烦你把镜头移近一点,让我好好看看这件雨衣。】

俞霜本来嫌弃雨衣的味道,但不好意思拒绝刷了礼物的金主,只能捏着鼻子靠近。

等镜头把雨衣全方位看遍之后,正义必胜突然连续发送了好几条特权弹幕。

这种弹幕,只有刷礼物最多的人才能使用。

血红色的弹幕,不断在屏幕上飘起。

【快跑!晚了你们都要死在这里!

【这件雨衣,是曾经在雨夜连续杀死十人,至今都未被绳之以法的雨夜屠夫的!

【他的手段凶残,受害者都没留下全尸!】

陆寒和张曼,都没忍住嗤笑起来。

弹幕沉默片刻,满屏的哈哈哈飘了起来。

【大哥,你为了骗我们还特意刷了个火箭,闲不闲啊。】

【雨夜屠夫固然可怕,但我更怕你这并不好笑的笑话。】

【笑死,这不会是主播请来制造节目效果的托儿吧?】

俞霜连忙在旁边解释,说她根本不认识这个叫正义必胜的人。

「哈哈,正义大哥真的太有想象力了。」

只有我,心里猛地一颤。

6

【如果你们不相信,可以去看看这件雨衣袖口那里,是不是用红线绣了十个骷髅头?

【雨夜屠夫每杀一个人,就会在袖口绣一个骷髅头。

【迄今为止,他已经杀了十个了。】

俞霜半信半疑地走过去,镜头拉近。

手机屏幕上,果然出现了十个红色的骷髅头。

一瞬间,弹幕沸腾了起来。

【我靠,不会是真的吧?】

【主播快跑啊,还等什么呢!】

有人相信,就会有人质疑。

【这不能说明什么吧?雨夜屠夫名气这么大,他的一些特征很多人都知道。】

【有人为了标新立异,模仿他的服装也是有的。】

【你们自己搜搜,购物软件上多的是雨夜屠夫的同款雨衣。】

很快,正义必胜又发出了几条弹幕。

【确实,雨夜屠夫是特级通缉犯,他的很多特征人尽皆知。

【可是,有一个细节你们都不知道。

【一年前,警方策划了一起围捕雨夜屠夫的行动。

【那次,是距离抓到他最近的一次。

【可惜计划没能成功,被他逃脱了。

【不过有人开了一枪,击中了他的后背。

【你们看看,这件雨衣背后有没有弹孔,或者修补过的痕迹。

【如果有的话,那么这肯定就是雨夜屠夫杀人时穿的那件衣服无疑!】

俞霜变了脸色,绕到雨衣背后,轻轻把衣服撩起。

只见衣服背后,果然有一个补丁。

她尖叫一声,双腿一软,跪坐在地。

我才长呼了一口气,整个人放松了下来。

希望他们能赶紧离开,在我家人回来之前。

看着我放松的表情,俞霜像是想到了什么,眼睛瞬间就眯了起来。

她暂时关闭了直播的声音,走到我面前,狠狠一巴掌打到了我脸上。

坚硬的美甲,在我脸上划出几条长长的血痕。

「你真有一套啊夏洛洛,知道我们要来你家直播,特地找了托儿来吓我们是吧?

「要不是刚才你的表情暴露了,说不定我还真以为你家里有杀人狂呢。

「跟我玩花样,你还嫩了点!」

说完,她随手从桌上拿起一把剪刀,朝那件雨衣走了过去。

我身子一抖,连忙过去抓着她的手苦苦哀求:

「我没有找人来骗你,这件雨衣你真的不能动。」

俞霜使了个眼色,刘曼和陆寒走了过来,把我手臂反剪在背后。

锐利的刀锋,慢慢划过我的脸颊。

「我要做什么,轮得到你来指手画脚?

「别说一件雨衣了,就算把你剪碎,我都不会有一点事。」

俞霜狞笑着,在我绝望的目光中,把那件雨衣剪得粉碎。

7

看着我面带恐惧的样子,俞霜这才满意地笑了。

她拿起手机,又恢复了甜甜的微笑:

「家人们,刚才在洛洛同学的要求下,我们帮她把那件雨衣剪碎了。

「可我觉得,虽然洛洛的爸爸是杀猪的,但是她也不能嫌弃自己的爸爸啊。

「还说她爸给她丢脸了,要我们把她爸的雨衣剪碎,真是让人寒心呢。」

一时间,弹幕全都是在骂我的。

可那个叫作正义必胜的人,又发了一条弹幕。

【主播等一下,能不能让我看看你手里的那把剪刀?】

俞霜冷笑一声,轻轻地说道:

「我就继续陪他演下去吧,反正能给我直播间带来热度。」

那个正义必胜看了半天,发出了来一句:

【你们知道吗?这把剪刀不是红色的。】

其他的弹幕,纷纷挖苦他:

【???一时间搞不清谁是色盲。】

【大哥,是不是手机屏幕坏了?这明明就是一把红色的剪刀啊。】

【是啊,虽然通体红色的剪刀不常见,但它肯定就是红色的。】

正义必胜没有停歇,连续发来好几条弹幕:

【我的意思是,这把剪刀本来的颜色,不是红色。

【它是后来被染成红色的。

【是经常沾染,浸泡鲜血,才慢慢被染成红色的。

【我怀疑,它就是那个喜欢用剪刀把人剪碎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杀人魔,剪刀魔用的那把剪刀。】

俞霜没忍住嗤笑了起来,陆寒和张曼也用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我。

陆寒贴了过来,不怀好意地笑着。

他的手掌,在我身后不断游走:

「夏洛洛,你编得这么离谱,有人会相信吗?

「你这种社会最底层的虫子,以为凭借几句谎言就能让我们这些站在高处的人害怕吗?」

弹幕短暂地停顿后,也笑了起来。

【这哥们越来越离谱了,是不是有啥被害妄想症啊。】

【坏了,那我成菜刀魔了?我家就有把红色的菜刀。】

【笑死,这大哥是真有活啊。】

不断有人分享和拉朋友进来,一时间直播热度噌噌往上涨。

俞霜眉眼间露出得意:

「你的小心思不但被我识破,反而提升了我直播间的热度。

「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感觉,不好受吧。」

我微微低下头,身子因为恐惧而在轻微颤抖。

身后陆寒对我的小动作,让我感到害怕。

自从他对我表白失败后,就开始和俞霜一起霸凌我。

他享受着,看着俞霜欺负我时,我那可怜无助的样子。

这样,能充分满足他那变态的征服欲。

陆寒和俞霜从小相识。

他们的父亲,是高官和富豪。

在学校里,连老师和领导都拿他们没有办法。

可是,如果让姐姐知道陆寒这样对我的话,她肯定会非常生气的。

姐姐向来就不喜欢我和别的男人接触。

而且,比起爸爸,我更害怕姐姐。

8

姐姐是个服装设计师,我的衣服都是她设计和制作的。

虽然没有 logo,但用料都是最好的。

每次她帮我量身围的时候,修长的手指都会有意无意地划过我的身体各处。

女士烟草的气味,在我耳边喷吐:

「如果你不是我的妹妹,该有多好。」

姐姐看我的眼神,向来夹杂着其他东西。

有次,我被一个男生骚扰。

他是高官之子,学校里最有名的小霸王。

很多女生被他纠缠、猥亵。

那些女生投诉无门,只能退学。

严重的,甚至患上了抑郁症。

我被他日日纠缠,甚至尾随我到家。

可就算我有意隐瞒,这件事还是被姐姐发现了。

没过多久,那个男生就失踪了。

监控显示,他最后出现的地方是在我家附近。

从此之后,我家附近就多了不少流浪猫狗。

我问过姐姐,她不承认是她做的。

可我分明看见,她用来裁剪布料的那把剪刀,颜色又深了不少。

9

面对众人的嘲笑,正义必胜又发来几条弹幕:

【一般来说,像这种裁布的剪刀,最大的型号是 12 英寸。」

【而且为了省力,重量最多不会超过 1 公斤。」

【你们看这把剪刀,明显已经超过了 15 英寸。」

【而且看它的重量,似乎有两到三公斤了。」

【这样的配置,根本就不是用来裁剪布料的。」

【而是,为了能更省力地剪开人体的血肉组织!」

一时间,弹幕纷纷附和:

【他说得好像有点道理欸。】

【本人就是裁缝,我们根本用不上这么大的剪刀。而且太重的话,剪两下手腕就酸了。】

【是啊,一般来说,剪刀哪有刀刃都是红色的?】

俞霜却不屑一顾,随手把剪刀丢到桌上。

她用力过度,剪刀滑了下去。

看着重重磕到地上的剪刀,我整个人都在哆嗦。

俞霜撇撇嘴,对着屏幕灿烂一笑:

「正义必胜大哥你说得好吓人,既然如此,让我们再看看其他地方吧。

「说不定,还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。」

10

他们带着我,在屋子里转悠了起来。

窗外已经是乌云密布,房间里明显地暗了下来。

外面不时的狂风,在预示着,快要下雨了。

而这个时间点,我的家人也都快要回来了。

我只希望,他们能在我的家人回来之前,快点离开。

在经过一个房间时,我浑身一颤。

心里默念,他们千万千万不要注意到这个房间。

可是,俞霜注意到了我身体的异样。

她在那个房间前停了下来,不怀好意地看着我。

「夏洛洛,你为什么这么在意这个房间呢?

「难道,里面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?」

我看着那个房间,眼里露出了恐惧。

那里面,是我家人共同创造的最完美的作品。

他们每次提到那个房间,眼里都满是得意和沉醉。

可是,他们却从来都不让我进去。

我之所以害怕这个房间,是因为每过一段时间,里面就会传来各种不同的惨叫。

有男有女,有老有少。

隐隐约约的凄厉哀号,钻入耳膜,让我夜不能寐。

看着我恐惧的表情,俞霜笑了。

她不顾我的劝阻,伸手推开了那扇门。

张曼用力撞开我的肩膀,也走了进去。

虽然我心里恐惧,可好奇心,驱使着我跟在了他们身后。

11

房间里的情景,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。

里面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阴森昏暗、布满刑具。

相反,里面灯光明亮,空荡荡的房间里一尘不染。

俞霜皱起了眉头,这里面的情况也出乎了她的意料。

弹幕上,也纷纷讨论了起来:

【这是还没放置家具的空房间吧。】

【不对,这个灯光很有讲究的,像是专业的冷光灯。这种灯光多用于画展和博物馆,长期照射也不会对纸面和颜料造成损坏。】

【懂了,这个房间应该就是用来放艺术品的。】

【看不出来,霜霜子同学家里还挺有艺术气息啊。】

俞霜冷哼一声,不满地看着我。

来到我家之后,不但没有拍到她想象中的穷酸场景,反而让网友改变了对我的看法,这让她很不爽。

可我却呆呆站在那里,眼里满是惊疑不定。

那些从这个房间里传来的惨叫,似乎又在耳边回响。

这里,绝对不会像表面这么简单。

更不会是放置艺术品的地方。

这时,俞霜在门后发现了一个银白的面具。

她翻了个白眼,对着镜头说道:

「正义必胜大哥,这次不需要你了,让我来为大家介绍吧。

「这个面具,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杀人狂处刑女的同款。

「处刑女喜欢在夜晚出现,专门猎杀那些逃脱了法律制裁的恶人。

「每次杀人,她都会用不同的酷刑,所以大家都叫她处刑女。

「我猜你又要叫我们小心,说不定处刑女就住在这里。

「拜托,雨夜屠夫、剪刀魔和处刑女三个住在一起的概率,比我中五千万彩票都低好吧?」

一时间,弹幕纷纷附和:

【哈哈哈,霜霜子的吐槽笑死我了!】

【走正义必胜的路,让他无路可走。】

【其实也不是没有可能,说不定他们三个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呢。狗头.jpg。】

可这次,正义必胜却没有出现。

「走吧,这没什么好看的。」

俞霜翻了个白眼,就准备离开这里。

可张曼却停住了,她兴奋地指着门后的墙壁说道:

「快看,这里有个按钮。」

我还来不及阻止,她就眼疾手快地一把拍下了那个按钮。

按钮拍下后。我想象中的机关和密室并没有出现。

天花板上,好几个喷头开始喷射出细密的水雾。

随后,房间里的灯光开始慢慢熄灭。

随着四周陷入黑暗,房间的天花板和墙壁上,开始出现淡淡的蓝色荧光。

荧光汇聚在一起,波动流转,像极了一条蓝色的银河。

我身处其中,仿佛置身于宇宙中心。

俞霜和张曼,都惊讶地捂住了嘴。

而弹幕更是直接炸了:

【我靠,真的好美!】

【天呐,原来真正的艺术品是这个。】

【主播赶紧帮我问问你同学,这个效果是怎么做出来的。】

看着弹幕的夸赞,俞霜垮下了脸,眯起眼睛冷冷地看着我。

我心里一颤,因为每次她这个样子,都是我要被殴打和侮辱的前兆。

可这个时候,沉寂好久的正义必胜突然冒了出来。

他那专属的血红色弹幕,密密麻麻铺天盖地般涌现:

【快跑!快跑!快跑!

【你们真的会死的!!!】

12

看着屏幕上满满的血红色字体,我们都被吓了一跳。

其他的观众,纷纷怒怼他:

【有病啊,没完没了了是吧?】

【赶紧滚,字幕都挡到老子看美景了。】

【已经举报了,兄弟们举报走一波。】

这次,正义必胜开始为自己辩解了起来:

【我真不是骗子,你们去看我的主页就明白了。】

俞霜将信将疑,点进了他的主页。

正义必胜的主页只有一条动态,是两张照片。

分别是一个警官证,和一个穿着警服、脸被挡住的人。

这一下,弹幕议论纷纷:

【大哥,原来你真是警察啊。】

【你早说啊,早说我就不骂你了。】

【警察怎么了,警察也不能乱来啊,我看个夜光星空犯法吗?】

很快,正义必胜就回复了:

【你们知道,为什么刚才会喷水吗?

【又为什么,要关了灯之后才会出现那个蓝色的荧光?

【因为刚才喷的是鲁米诺试剂啊!

【它会和血液产生反应,发出蓝色的荧光!】

一瞬间,我全都明白了。

原来,这就是我家人所说的最完美的作品。

用无数人的鲜血,绘出的星空银河。

寒气,从四面八方侵蚀我的身体,让我感到窒息。

而俞霜和张曼她们,更是吓得连连尖叫。

「不播了,我不播了,我要离开这里!」

俞霜脸色煞白,猛地关闭直播间就往外面跑。

其他两个人,也夺门而出。

就在这时,外面响起一声炸雷。

密集的雨滴,倾盆而下,打得窗户啪啪作响。

看着他们惊慌失措的身影,我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来不及了。

就在刚才,我已经听见了外面的脚步声。

我的家人,已经到门口了。

13

我走出房间,正好看到俞霜他们三个站在门口。

房门,正在慢慢打开。

狂风从门缝灌入,吹得他们三个睁不开眼睛。

我的爸妈还有姐姐,推开门走了进来。

咔嚓一声,门被锁上了。

我爸看着破烂的雨衣,眼睛微微眯起。

我姐看着地上的剪刀,露出一个微笑。

我妈看着我身后打开的房间门,轻轻地推了推银框眼镜,笑着说道:

「是洛洛的同学吧?欢迎欢迎。

「请坐吧,我们去给你们做晚餐。」

张曼轻轻嘀咕:

「夏洛洛爸妈一看就是高层精英,应该不会是杀人狂吧。

「刚才那个正义必胜,是不是看错了?」

俞霜脸色变幻不定,最后还是和我妈说:

「阿姨,现在有点晚了,我们还是回去吧。」

我妈脸上带着笑,亲切地对俞霜和陆寒说道:

「外面那么大的雨,晚点走也不迟。

「对了,你们就是俞小姐和陆少爷吧?

「我可是久仰俞董事长和陆部长的大名呢。」

俞霜听了后,明显放松了下来。

她脸上浮现出不屑的笑:

「哦,你居然认识我爸爸,看来你们应该是在我家的公司里打工的吧?

「难怪,夏洛洛平时在学校里也是一副低声下气的样子。」

我妈听了之后,没有反驳,而是笑着继续说道:

「俞小姐和陆少爷既然来了,不如帮我一个忙怎么样?」

陆然冷着脸,厌恶地说道:

「我们和夏洛洛可不熟,你不要来攀关系。」

我妈咪起眼镜,示意我爸打开身上背着的黑色行李袋。

「一个很简单的小忙而已,耽误不了你们一分钟的。」

我爸面无表情地从行李袋里掏出两样东西,丢在俞霜和路然面前。

他们看清地上的东西时,吓得惊声尖叫了起来。

地上,是两截血淋淋的手臂。

我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:

「你们看我这记性,把俞董事长和陆部长的手臂装到一个袋子里搞混了。

「麻烦你们,来认一下,哪个是自己父亲的手臂吧。」

俞霜脸色苍白,死死盯着其中一截手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杀人魔家人》

评论(5)

热度(1402)

  1.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